我院举行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沈锦帆沈梦明) 5月12日晚上,我院于2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院副院长彭书雄、各系主任、班主任到场,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彭副院长结合我院“1+3”教学模式对学生专业分流进行细致讲解,重点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侧重点。他表示此次宣讲会为大一同学们了解各专业情况提供了面对面的平台,可以帮助同学们在专业分流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新闻、新媒体广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老师依次上台宣讲。新闻系主任夏兴通老师从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和教学方法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新闻专业,指出新闻学和互联网密切相关,希望同学们本着专业平等的态度进行志愿填报。广告系主任夏青老师解读了新媒体广告专业的课程内容和就业方向,重点强调技术、思维和表达等能力对于广告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李靓老师则从“为什么选择新媒体”与“适不适合新媒体”两个层面来介绍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并希望同学们在专业选择时保持理性。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