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大一学生拍照留念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706

本网讯(记者 崔梦)39日和11日,我院为全体大一学生拍摄个人照片,并要求不能化妆、美颜,力求用照片记录大一时候最青涩的模样。


学院老师表示,大一和大四的气质、涵养差异是非常大的,大一可以用“灰头土脸”来形容,但经过大学四年的涵养,大四时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精神气质。等到2016级学生临近毕业时,同学们可以通过对比,感受大学氛围和学习对自己的塑造。


新媒体Q1641班张欣昭说:“大学就是一个最牛的整容院,等到大四时回头再看今天的我们,一定会感触良多,学院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很有意义。”


为了留下同学们真实的状态,除了“素颜出镜”之外,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还引导大家摆出自己最自然最喜欢的姿势,而且不会做过多的后期处理。


据悉,为我院同学拍照的青春盒子摄影工作室,是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尹记华为创始人兼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