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195

    2017年4月7日,教务处汪奇志副处长一行到我院进行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宣讲,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具体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背景、内容,指出此次评估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评估的出发点和目的是为了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汪处长详细阐述了审核评估的基本概念和考察重点,评估将重点考察学生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保障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以及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五个方面,共计24个具体审核要素和64个审核要点。学校要求各学院做好审核评估的宣传与动员、清理教学档案、进行自评、撰写自评报告等工作,并对学院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传达。
 
    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宣讲。